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闵行区律工委召开《闵行区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标准指引(试行)》专题讨论会

    日期:2016-10-20     作者:闵行区律工委    阅读:4,957次

10月18日下午,闵行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就《闵行区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标准指引(试行)》(征求意见稿)开展专题讨论,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周信根参加会议并讲话。

闵行区律师事务所以小型所和个人所居多,为了更好的发挥律师事务所的管理职能,进一步加强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提升全区律师队伍建设的管理水平,根据《律师法》和《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结合闵行区律师行业实际,从基础条件、组织建设、质量管理、服务绩效、社会评价等五个方面,初步制定了《闵行区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标准指引(试行)》。

会上,律工委委员们踊跃发言,逐条进行了仔细的讨论,深入探讨标准指引和具体细则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并表示先以自己所在的律所对照标准指引进行自查,从而发现问题,帮助标准指引的进一步修订和完善。

周信根副书记表示规范化建设标准指引是闵行区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方向,要以此推动区内律所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促进我区律师业又快又好发展。同时对律工委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律工委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积极做好法律服务进村居工作,服务好基层组织和群众,以便搭建更多的服务平台;二是闵行律师要有创新精神,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

            区律工委、区司法局律公科等 20 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