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杨浦区举行优秀青年律师评选活动

    日期:2020-05-29     作者:杨浦律工委    阅读:6,804次

       5月21日,“2019-2020年度杨浦区优秀青年律师”现场评审会隆重举行,活动由杨浦区司法局、共青团杨浦区委员会、杨浦区律师行业党委、杨浦律工委共同主办。团区委书记秦恒为活动致辞。市律协副秘书长潘瑜、区法院副院长陈杰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欧阳昊、区委法律顾问孙志祥担任现场专家评委。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陆静,副局长白骏出席。另有区律师行业党委成员、律工委成员、律师事务所主任及后援团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评选分为三个步骤:

       一、专业评审。根据参选者的专业能力、曾获荣誉、社会履职等情况由专业评审小组予以打分。
       二、现场评委
       现场评审会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自我展示,每个选手尽情展现自我风采; 二是随机答题。选手随机抽题作答,评委总体评分。

       三、现场投票。现场参选青年律师的亲友团、后援团扫描预先设置的二维码为自己的爱豆支持打call。

       评选活动现场,20位候选人以敏锐的思辨能力、精彩的即兴演讲,充分展现了杨浦青年律师的良好形象。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2019-2020年度杨浦区优秀青年律师奖”10名,“2019-2020年度杨浦区优秀青年律师提名奖”10名。

2019-2020年度杨浦区优秀青年律师奖 

上海四维乐马律师事务所   齐中飞 

上海市同建律师事务所       荆一杰 

上海匡道律师事务所          吕建雷 

上海凯正律师事务所          汪   洋 

上海知信律师事务所          陈   光 

上海海朋律师事务所          智寒斌 

上海致格律师事务所          吴人行 

上海市劉和王律师事务所   端木英子 

上海启晟律师事务所          丁文佳

上海市凤凰律师事务所       倪建国

2019-2020年度杨浦区优秀青年律师提名奖 

上海匡道律师事务所          朱双灵 

上海四维乐马律师事务所   盛政军 

上海安臻律师事务所          张经惠 

上海标胜律师事务所          俞志明 

上海市华荣律师事务所       徐兴俊 

上海市益昌律师事务所       许   浩 

上海江怀律师事务所          刘华健 

上海博德律师事务所          徐丽枚 

上海世瑞律师事务所          韩时骏 

上海博象律师事务所          金    磊

       市律协副秘书长潘瑜、杨浦区委法律顾问孙志祥及杨浦律工委顾问廖佩娟对杨浦律师中的“后浪”给予专业点评和高度评价。
       陆静局长与青年律师一起解构Lawyer一词:
       Learn时代在快速发展进步,要学无止境,坚定社会主义法治自信,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Action行动,向上向善,知行合一,做遵法守法的宣传员,做合法权益的维护者,尽已所能,扶弱济困;We我们,专业使我们汇聚成一支坚定的“法”力量,共同为依法治国奉献青春和才华;Young年轻,怀年轻心态,富有激情地迎接每一天、投入每件事;Extend延伸,面对挫折困难,用法律人的责任与担当延伸专业知识、延伸法治情怀、延伸法律责任;Reflection回应,回应社会关切、回应当事人对法律的疑惑、回应信仰在实践中的探索。最后寄语青年律师:我们在同一条奔腾的河流,希望所有的“浪花”汇成法治“长河”,做法律人,坚守法治信仰。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