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长宁区司法局、长宁律工委与香港金融学院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长宁区青年律师涉外人才培训

    日期:2022-01-14     作者:长宁律工委    阅读:4,480次

       长宁区司法局、长宁律工委,历来重视青年律师的培养工作,为更好地适应国内外变化的形势,减轻疫情困境的不利影响,持续提升律师队伍专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水平。长宁区司法局、长宁律工委本次携手香港金融管理学院,采用线上学习、云课堂等形式开展涉外人才在线培训,为青年律师搭建海外交流学习的平台。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全区近80多名青年律师参加。本次培训邀请了多位香港重量级律师、教授,围绕国际争议解决、香港律师行业管理以及跨境法律服务等热门主题开展授课,知识点密集,视野宏观,更有香港国际仲裁案例分享,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11月6日,长宁区青年律师与沪港两地同行和业内专家,相约香港金融管理学院腾讯会议室,聚焦《沪港跨境投融资与争议调解》,就“新发展格局背景下企业境外投融资的挑战与对策”、“跨境投融资心得分享”、“跨境投资浪潮下需了解的跨境争议解决”、“后疫情时代的香港上市契机与运作”等话题展开分享交流。该论坛的成功举行为本次培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培训借助科技手段,实时了解各位学员课程学习的进度,通过OSM+调研线上系统开展授课反馈、课堂测验、问答交流和需求调研等。在各方的携手努力下,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长宁青年律师是长宁律师行业的未来和希望,当下涉外法律服务的市场需求日益旺盛,做好涉外人才培养储备工作,对于提升长宁律师的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希望长宁青年律师通过本次培训,及时总结,不断精进业务能力,成为长宁涉外法律服务领域中的中坚力量,为长宁经济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