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法院召开律师座谈会

    日期:2021-01-04     作者:奉贤律工委    阅读:4,449次

       2020年12月30日上午,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律师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斌,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峰,院党组成员王戎,相关庭室负责人,区律工委主任徐叶花、区律工委委员韦家凯、徐卫红、张乙波及奉贤律师代表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各位律师代表结合平时执业过程的亲身经历及奉贤律师普遍反映的情况,围绕法院立案特别是网上立案、庭审记录改革、执行案件办理及培训交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座谈。

       区律工委主任徐叶花对奉贤法院在改善律师执业环境、支持律师依法履职、构建法官和律师良性互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徐主任认为,新形势下法官与律师之间应当建立“彼此尊重、平等相待、互相支持、相互监督、正当交往、良性互动”的新型关系,大力推动建立律师参与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希望可以与法院建立健全业务交流、专题研讨、资源共享等工作机制,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共同推进法治奉贤的建设。

       何斌院长感谢律工委及律师们对奉贤法院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表示将认真总结律师们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合理建议,努力共同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