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九胜春光——市律协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

    日期:2019-10-08     作者:会员部    阅读:8,919次


       2019929日,市律协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邀请市律协老会长王文正及老律师们一起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并为多位耄耋老律师送上生日祝福和蛋糕市律协会长季诺、副会长曹志龙、秘书长陈东、秘书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陶丽萍参加活动

       早在两千多年前,孟子就曾倡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讲的就是敬老。孝敬长辈是我们国家亘古不变传统美德。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人的知识、经验、威望等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在我们的律师行业里,各位前辈为我们的律师事业发展就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各位前辈高尚的人格品德、踏实的专业功底树立了律师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更激励、感召着我们这些律界后来人。


       积基树本,饮水思源。老律师在引领律师行业走向成熟中发挥了独特作用,老律师们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精湛的专业、优良的素质形象体现了法律人的风骨。在律师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中,老律师发挥传帮教的精神,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法律人,为律师行业发展和推进社会法治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活动最后,季诺会长表示,律师精神要传承律师事业要继承,作为新时代的律师,既要向老律师汲取经验,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也要继续坚持多关心老律师,衷心地希望各位前辈有时间多来律协看一看,多到律师之家坐一坐。同时祝愿各位老律师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