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爱在重阳,情暖金秋!松江律工委开展重阳节退休律师慰问活动

来源:松江律工委     日期:2023-10-26     作者:松江律工委    阅读:1,155次

       金秋时节,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重阳节又叫“老人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如今老年人的需求已不再局限于物质层面,更需要的是被关爱。松江律工委为了向退休老律师们表达亲切的慰问与关怀,特意开展了重阳节“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游玩”活动。
       2023年10月25日早晨九点,退休老律师们在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附近集合后乘坐了园区游览车,在律工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以及导游的带领下,开始参观文化展示馆、考古遗址展示馆、陶艺馆以及木艺馆。老律师们对于馆内的艺术品都称赞不已,纷纷拍照留念,对导游的讲解也是听得津津有味。
      时间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大家前往展馆附近的农家乐餐厅用餐,老律师们聚在一起闲聊,场面十分温馨,席间大家回忆着自己的年少时光、叙着老友情,纷纷表示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今天游玩的十分尽心。
      午餐结束后,律师们继续在园区内走走停停参观,一边欣赏公园的美景,一边消食,不停的感慨松江的发展越来越好,可以游玩的地方也越来越多。
      此次的重阳节慰问活动在老律师们的闲聊声中落下帷幕,创建一个敬老、爱老的氛围,需要全社会的参与,我们律师行业更应该带头行动起来,对行业内的老前辈们多多关心,重阳节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有机会多多倾听他们的声音,与老律师们相处、交谈对于我们年轻一辈来说也是受益匪浅。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