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社会公益与法律援助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社会公益与法律援助业务研究委员会参加“共享法治 爱满申城”市残联宪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2-03-22     作者:社会公益与法律援助业务研究委员会

       11月30日下午,由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法制宣传教育联系会议办公司联合主办的“共享法治 爱满申城”宪法宣传周活动成功举办。上海律协社会公益与法律援助业务研究委员会 副主任 张玉霞、委员徐佐旗、金雅佩、章震、苗金萍、何晓敏应邀参与了法律咨询、法宣沙龙活动。
       2021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国家宪法日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咏军、市司法局副局长罗培新出席了活动,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市残联权益保障处、市各专门协会、浦东新区残联、部分残疾人及亲友代表参加了本场活动。活动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这一主题,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开展大型法律咨询、法宣沙龙活动。
       宪法周法律咨询活动分别开设房产、婚姻家庭、继承、金融等四个方面的专题咨询直播间,以线上直播互动的方式为残疾人开展咨询。法宣沙龙特别邀请上海市知名法学家、律师通过发生在残疾人身上的真实案例,与残疾人代表开展了劳动关系、继承相关法律问题的互动交流。并与观众展开互动,详细回答了残疾人朋友的留言和提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