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香港大律师公会代表团一行到访上海律协

    日期:2017-11-20     作者:对外交流部    阅读:12,238次

        11月17日,由香港大律师公会主席林定国资深大律师带队的香港大律师公会代表团一行14人在中联办法律部副部长余学杰的陪同下到访上海律协。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协、市律协会长俞卫锋主持接待了该代表团。副会长管建军、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忻峰、禹潇、市律协副秘书长王旭峰、市律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金立宇、孙志祥、市律协对外交流部主任贾明辉、中联办法律部工作人员张艳等参加了接待。


        双方就友好合作协议框架下两会的交流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聘请香港大律师作为内地律所顾问、香港大律师公会各专业常委会与上海律协业务研究委员会专业交流的相互对接、邀请香港年轻大律师参与内地举办的专业论坛、开展香港大律师来沪授课与选派优秀青年律师赴香港培训实习的双向通道、组织上海律师参加包括国际律师联盟在内的国际性律师组织的活动等作了充分交流。


        王协副局长表示,双方要继续推进合作,拓展业务交流,实现香港大律师与上海律师在业务上的专业合作;加强两会间的专业研究委员会交流,定期开展业务探讨;同时借力长三角经济带发展战略,搭建青年律师的交流平台,推进两地青年律师的交流。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