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所动态

律所动态

三位协力律师亲赴四川,参加“关爱大山里的孩子” 公益慈善项目

    日期:2013-04-09     作者: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    阅读:7,105次

   “关爱大山里的孩子”公益慈善项目,由福美专项基金会发起,目前资助了15位石马镇小学的贫困学生、7位石马镇中学的贫困学生。协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资助了其中4位贫困学生。她们现在情况如何?大家一直牵挂着。

    201348日,协力马远超律师、徐晓洁律师、刘璐与福美基金会的其他爱心志愿者一行九人远赴四川广元市苍溪县石马镇。经过4个小时的山路颠簸,志愿者们由广元出发首先来到石马镇中心小学,给孩子们送去了体育用品、学习用品和常用药品。马远超为全校同学进行了励志演讲,围绕“诚实、友爱、谦虚、细心、理想”主题,讲述了小学时代亲生经历的五个小故事。志愿者们与受资助的15位贫困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孩子们有的表示将来要做老师,有的长大了想做警察,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要有自信,要有理想。五年级的文丽洁同学制作了精美的“爱心卡”作为礼物送给了志愿者们,让大家备受感动!志愿者们了解到学校至今没有浴室,一千多位住校学生没有办法洗澡,大家又开始考虑如何尽快筹集资金捐建浴室。

马远超、刘璐与受协力党支部资助的四位孩子一起合影

马远超、刘璐与受协力党支部资助的四位孩子一起合影

  徐晓洁律师与孩子正在谈心

徐晓洁律师与孩子正在谈心

  文丽洁同学制作的爱心卡,其他同学一起签名

文丽洁同学制作的爱心卡,其他同学一起签名

 

    下午,志愿者们来到石马镇初级中学,首先看望了受资助的7位贫困学生,给孩子们送去了新衣服、体育用品、学习用品和常用药品等礼物。受校长邀请,马远超律师、徐晓洁律师先后为全校同学进行了励志演讲,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好好学习、常怀感恩之心。

  初一女生吴同学被冻伤的小手

初一女生吴同学被冻伤的小手

部分志愿者在途中合影

部分志愿者在途中合影

 

    福美专项基金会开展的“关爱大山里的孩子” 公益慈善项目,三年来得到了各地、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的鼎力支持。志愿者们把正能量传递给了社会,帮助了大山里需要关爱的孩子们实现了学习的梦想,和孩子的结对交流在孩子的心灵里种植了爱的种子。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