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梳理职责分工 加强协调配合——第十届市女律联召开第三次会长(扩大)会议

    日期:2019-09-09     作者:市女律联    阅读:6,322次


8月19日下午,上海市第十届女律师联谊会第三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市律协35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女律联常务副会长韩璐主持,市女律联会长邹甫文、副会长张艳、沈岱青、林丽娟、岳雪飞、徐松婷,秘书长张秀华、副秘书长陶丽萍、胡晓萍、杨颖琦、胡洁、叶萍、葛蔓、沈奇艳参加了会议。部分干事列席会议。

韩璐常务副会长首先介绍了近期市女律联的工作推进情况,包括带领班子成员走访市妇联、各部门分别召开部门会议等。随后,女律联设立的七个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所在部门拟定的四年工作计划,将各项活动及工作方案进一步具体化,并交与会人员一起讨论。

会议还讨论了《“我们都是追梦人”演讲比赛活动方案》等议题。下半年,市女律联将围绕行业中心工作,推出“春华秋实”系列展业沙龙之菁英女律师成长力分享、“我们都是追梦人”演讲比赛等活动,继续为全市女律师搭建展业、拓业的平台。

邹甫文会长表示,第十届市女律联将继续秉持“联情、联谊、展业、拓业,提升女师智慧美丽形象”的宗旨,通过市区两级女律联、女律师工作组之间的联动以及区域间女律联、女律师工作组之间的互动,以丰富多彩的执业分享活动、文娱体育活动、艺术修养培训、参政议政交流、业内外女性组织的交流以及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把女律联打造成女律师温暖友爱的精神家园。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