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学习十九大,律师在行动——市律协参加“律师行业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日期:2017-12-18     作者:业务部    阅读:7,564次

      北京的凛冬,挡不住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211日至14日,中央统战部、司法部和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律师行业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来自全国各地的75位律师行业党外代表人士纷至沓来。

    

      本次专题研讨班的目的是引导律师行业党外代表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和灵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发挥律师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专题研讨班研讨内容主要围绕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解读,虽然只有短短3天半时间,但内容安排却十分丰富,且师资力量强大,设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司司长周院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新时代律师制度改革创新”、中央统战部八局局长张明“贯彻落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3场专题讲座,并开展了1场交流讨论。

研讨班期间,同时召开了全国第二批律师服务团工作总结会议,中央统战部戴均良副部长、司法部熊选国副部长等领导出席,上海律协王旭峰副秘书长等代表上海出席了本次总结会议。总结会议对主动参与全国第二批律师服务团工作并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律师进行了通报表扬,参加此次研讨班的上海昱成律师事务所阮週律师被评为优秀团员。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