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七碗受至味,一壶得真趣”——市女律师联谊会举办第二期“诗意人生”系列活动

    日期:2017-07-12     作者:办公室    阅读:11,985次

2017年77日下午,市女律师联谊会主办、黄浦区女律师联谊会承办的市女律师联谊会“诗意人生”系列之“走进黄浦诗情茶谊”在苏州河畔的雅淑生活馆成功举办。市女律师联谊会副会长金缨、张艳,副秘书长陶丽萍、徐松婷、张秀华,干事吴筱莺、葛曼等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围绕“茶文化”展开。茶是一片树叶的故事,这故事流传了千年,却始终说不尽、叙不完,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午后,女律师们放慢了生活和工作的节奏,齐聚一堂品品茶,聊聊茶的故事。

市女律师联谊会邀请专家分享了《茶与中国文化》,从茶学的概念、茶的称谓、茶的传播以及茶叶的产区等方面让我们对茶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专家还泡了老白茶给大家品尝,在这炎炎夏日一杯老白茶真是生津润喉、沁入心脾。

最精彩的飞花令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规则是将一朵玫瑰在大家手中传递,待主持人说“停”的时候,鲜花停留在谁的手上,这位女律师就要即兴作诗一句。游戏进行的热火朝天,没有拿到花女律师们也自告奋勇参加,最终大家的智慧结晶凝结成了一首美妙的诗词:一茶一味一人生,三生三世茶树林,绿叶红香几份情,十全十美十方人。茶树林下品香茗,牡丹亭里忆华年,唯独钟情闽白茶,浅饮慢酌知浓香。茶香人美真性情,诗情茶谊一世缘,雅淑茶聚群凤舞,律心茶语戏飞花。



本次市女律师联谊会“诗意人生”系列之“走进黄浦诗情茶谊” 分享会圆满落下帷幕。茶文化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播下了种子,“七碗受至味,一壶得真趣。空持千百偈,不如吃茶去。”期待我们下次的相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