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会展与旅游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市律协举办会展与旅游法律业务系列讲座

    日期:2018-11-28     作者:律师学院

       2018年9月27日、11月1日,市律协律师学院、会展与旅游业务研究委员会在律协报告厅联合举办了“旅游产业资产证券化”、“国际酒店品牌授权合同要点分析及合规业务探讨”系列讲座,近百位律师同行参加。该系列讲座由市律协会展与旅游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许杰律师主持,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的杜越律师、童贵文律师、黄超宇律师主讲。
       2018年9月27日下午的“旅游产业资产证券化”专题讲座,由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许杰主任和杜越律师主讲。首先许杰主任讲述了资产证券化的法律业务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和现状,然后杜越律师介绍了资产证券化作为新型融资工具与传统融资模式的区别以及基本主题、架构等,并从景区门票类和旅游地产类两个方面分析了旅游产业中的资产证券化业务操作,结合自身经验交流分享了律师对基础资产的把握要点。
       2018年11月1日下午的“国际酒店品牌授权合同要点分析及合规业务探讨”专题讲座由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童贵文律师、黄超宇律师担任主讲。本次讲座由许杰主任作为的主持人,开场介绍国际酒店的发展现状,其次由黄超宇律师介绍了国际酒店中的品牌授权合同的相关内容,主要分析酒店行业背景、合同要点分析以及签约主体与财务流程等品牌授权合同的相关问题。童贵文律师则探讨了国际酒店的合规业务,具体包括:酒店合规业务内容、合规业务流程、如何纠正、以及加强改善。两位律师就国际酒店的品牌授权合同及合规业务同与会者作了自身经验交流分享并作深入的讨论。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