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市律协季诺会长一行赴静安开展调研

    日期:2020-05-28     作者:静安律工委    阅读:6,155次

5月25日下午,上海市律师协会会长季诺、副会长邹甫文,上海市司法局律工处处长叶斌等一行到静安区律工委开展调研。区司法局局长凌淑蓉、专管科科长程茂娣、律工委主任王昊东以及部分律公委委员、律师代表出席调研活动。

邹甫文副会长介绍此行开展调研的目的,《上海市律师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即将召开的上海市第十一届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座律师代表们就律师代表大会会议安排及律协章程修订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青年律师培养、律师行业党建、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等问题提出了想法及意见。

季诺会长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对相关问题进行回应与解答。今年以来,市律协与多方积极沟通,在律所税收征收方式、缓解律所律师社保缴纳压力、落实律所租赁国有办公用房房租减免等具体工作上,努力为律师行业争取更好的发展环境,更好更平稳地应对疫情。

叶斌处长充分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律师行业在防疫物资捐赠、公益善款捐赠、法律法治保障等方面的积极作为。近期,市局律工处正着手在帮助律师行业度过疫情冲击、改善律师执业环境、推动行业更好承担社会责任等工作上认真筹划落实,也正全面挖掘律师行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引领历史发展方向、服务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中的典型事迹,律师行业要努力讲好律师故事。

区司法局凌淑蓉局长对监事会一行赴静安调研,深入听取律师意见表示感谢。表示在司法局的角度会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律工委开展各项律师工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