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破产与不良资产业务研究委员会联合举办“破产重整在工业及住宅地产领域中的实际应用”研讨会

    日期:2023-10-20     作者:破产与不良资产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3年8月14日下午,上海律协破产与不良资产业务研究委员会(以下简称“研究会”)与宏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远东宏信广场联合举办了“破产重整在工业及住宅地产领域中的实际应用”研讨会。研究会主任李凯律师、副主任郝朝晖律师和十余名研究会委员以及远东宏信资产十余位同仁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发言”环节,分别由嘉宾上海市方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珏菡律师、宏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产投资二部总经理戴凝晖先生、研究会副主任郝朝晖律师作了“房地产破产重整模式浅析”“破产重整在工业地产领域的应用及远东实践”和“适合重整的房地产企业的几个特征”的主题分享,对地产行业环境和趋势、不同重整模式的优劣势、适合重整的地产企业特征等进行了介绍和探讨。过程中,与会人员还就住宅、工业、物流等不同类型地产项目重整的特征、难点、突破口等核心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充分交换了观点。
       研讨会最后,李凯主任和宏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友先生先后作总结发言,对未来地产企业重整项目中管理人和投资人之间的合作前景和具体路径等进行了展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