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小城情系长城 小城法律拥军服务协议正式签约——小城特色法律服务“直通车”开进军营

    日期:2020-07-23     作者:松江律工委    阅读:4,504次

7月21日下午,“八一”建军节前夕,上海小城律师事务所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镇江某部举行“法律服务进军营”活动签约仪式。部队有关领导、某部官兵、上海小城律师事务所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海小城律师事务所主任吴辰在讲话时表示,小城所作为一家立足上海、布局长三角、面向全国的综合性律所,“法律进军营”活动是小城所继“法律进校园”活动后的又一次长期性公益活动,这既是小城所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国防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法律拥军、司法为兵的实际举措,更是“八一”建军节向部队官兵献上的一份崇高敬意。法律服务工作站将采用线上“拥军直通车”与线下讲座、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在保证保密、高效、便捷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配合部队积极开展军队普法教育,并无偿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及时高效地处理军人军属的涉法问题,解决官兵的后顾之忧。

部队领导表示,开展法律服务进军营活动是主动响应统帅关切的顺势之举,是推动部队建设发展的有力之举,是热心服务军人军属的务实之举。积极做好法律服务进军营工作,不断增强官兵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既是化解军地矛盾纠纷、促进军政军民团结、维护军地和谐的有益实践,更是一项稳军心、暖兵心、固长城的大事好事。小城所运用自身法律资源,无偿为部队和军人军属提供“小城特色直通车”法律服务,是新时期军民共建、法律拥军的杰出代表。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军地协作和联合共建,主动作为,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奋斗目标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小城所设立的法律服务工作站,是对部队政治工作的强力支持,是对军人军属切身利益的有力保护,为解决好官兵后顾之忧提供了坚强保证。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