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环境资源与能源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市律协环境资源与能源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0-03-06     作者:环境资源与能源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3月3日下午,市律协环境资源与能源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鉴于抗疫的继续进行时,本次会议首次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委员会主任吴荣良律师,副主任李镔、顾准、赵洪升律师等共三十多位成员(包括委员、干事和秘书)参加。
      会议由吴荣良主任主持,主要议程和内容包括:
      1.组织学习业务研究委员会的相关规则。就《上海市律师协会业务研究委员会工作规则》《上海市律师协会业务研究委员会活动计分规则》《上海市律师协会疑难案件讨论办法(试行)》《上海市律师协会新闻发布实施办法》等规则,全体参会委员重点学习了律协业务研究委员会的工作范围、委员的权利和义务、活动举办程序、计分规则等内容。
      2.讨论2020年度工作目标和计划。会议提出以“提升专业能力、培养专业人才、拓展专业市场、引领专业业务”为愿景,以引领上海、长三角乃至全国的环境资源与能源法律服务为目标,讨论每季度准备开展活动的计划和安排,旨在做到“每月有学习,每季有活动”,重点做好环境资源和能源领域的最新法规的学习和研究、热点问题的探讨、典型案例的分析等,通过专题研究、研讨、讲座、论坛、参访、业务指引编写等多种方式,开展相关活动。
       3.针对本次疫情对律师业务的影响,开展自由讨论。是“危”,也是“机”,在特殊时期需要全体委员强练内功(包括进行主题研究),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拓展法律服务的新领域、新形式,为客户、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产品。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