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金融工具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17     作者:金融工具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7月17日下午,上海律协金融工具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会主任朱峰主持,上海律协副会长陈峰,研究会副主任关峰、曲峰、张伟华以及部分委员、干事、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峰副会长指出金融工具业务研究委员会的研究领域非常广,可以加强分工,从立法、文章、经典案例等方面加强专业化运作,对行业起到引领作用。陈峰副会长还提到,金融工具业务研究委员会作为上海金融法律业务领域律师的代表,一定要“走出去”,并提倡“开门”办活动,加强与媒体的交流。
       随后,研究会朱峰主任向全体参会委员报告了研究会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研究会的工作规划向全体委员作报告。曲峰、张伟华副主任在发言中,鼓励各委员积极开展研究工作。
       之后,全体参会委员对《上海市律协金融工具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履职规则(试行)》(以下简称:《委员履职规则》)进行了表决,《委员履职规则》获得全票通过。最后,各委员相互之间展开了自我介绍及相互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与会人员群策群力,就研究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建议。会后,研究会将根据本次会议讨论的结果具体落实相关事项,以期能够高效优质地完成既定目标。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