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师行业党委巡回指导组赴宝山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

    日期:2019-11-14     作者: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    阅读:5,648次


根据市律师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要求,1113午,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徐培龙,市律协副秘书长、市律师行业党办副主任潘瑜,市律师行业党委妇女工作部副主任王璐赴宝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

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上海市银星律师事务所,参观了律所党建阵地、查阅了支部工作台账,随后宝山区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宝山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晓平,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婷婷谭春明党委委员俞艳萍,党建联络员黄凤以及上海市银星律师事务所主任顾玉红参加座谈。


会上,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宝山区律师行业以及律所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宝山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晓平在会上表示,要坚决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律师工作全过程,要深入律师工作最基层听取意见、破解难题宝山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婷婷同志介绍了全区律师行业“五个认真”完成好“六个一”规定动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宝山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宝山律工委主任谭春明同志介绍了宝山律师行业基本情况及特色活动。上海市银星律师事务所主任顾玉红首先汇报了本所党建、所建相关工作。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徐培龙指出,宝山区律师行业党委在推进规范化、制度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行业党建工作严格遵守市律师行业指导要求,结合区域特色,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在团结全区律师及律师事务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希望,通过将行业党建与律师事务所建设充分融合,发挥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区律所共建,继续促进宝山律师行业整体协调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