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增强政治意识 提高履职能力——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新一届律师协会班子成员政治培训班

    日期:2019-05-29         阅读:10,366次

5月24日至26日,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新一届律师协会班子成员政治培训班。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卫萍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副处长忻峰同志在培训班上传达了全国律师工作会议精神。新一届市律师协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律师协会班子成员的政治建设和队伍建设。

刘卫萍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具体工作中去。要始终把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稳扎稳打推进实现律师行业党建三年工作目标;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新时代律师工作,在服务中心保障大局中推动律师制度改革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要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加快本市涉外法律服务业发展,尽快培养一批高素质涉外律师人才,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



为期三天的培训班课程多样、内容充实,学员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分享,形成了勤奋努力、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好学风,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今后四年的履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