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市律协体育业务研究委员会举办“体育健身行业复工法律指南”线上研讨会

    日期:2020-05-26     作者:体育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3月12日下午,市律协体育业务研究委员会与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共同举办的“体育健身行业复工法律指南”线上研讨会,在“企业微信”上开展了平台直播,就体育健身行业从业者在企业复工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类政策和法律问题进行直播分享。
        本次研讨会由体育健身行业从业者、专家团成员及宣讲律师共同参与,包括上海市长宁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钱文彬、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秘书长盛楠、美格菲健身运营总监许杰华、市律协体育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吴炜、副主任郑建军、委员仇懿杰、薛庆健、朱伟毅、曾帅及干事孙晨荻等多位律师。
       研讨会直播由盛楠主持,首先由钱文彬对体育场馆的复工程序及流程问题进行了阐述。随后,体育行业从业者许杰华从行业内部角度,就企业面临的复工难点向参加研讨会的人员予以介绍,并提出了相应问题。对此,各位宣讲律师结合各自实务经验,由仇懿杰率先就体育场地租金合同中可能遇到的租金支付、合同履行等风险进行了分析;随后由朱伟毅就体育行业的门店管理合同及健身场馆人身损害法律风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给出了切实的法律应对措施;薛庆健和曾帅分别就社会长期关注的会员预付卡财税风险、复工期间的劳动人事管理问题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各自的见解。最后,孙晨荻从体育行业工作者的角度,对其如何有效、快速地完成复工提出了建议。
       此次研讨活动中,各位发言人分享了各自在体育健身行业复工方面所掌握的即时信息、最新政策,同时围绕体育健身行业从业者在企业复工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类政策和法律问题为观众答疑解惑,有效提高了体育健身行业从业者应对法律风险的意识及能力,同时使行业从业者在疫情应对,合规复工经营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