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上海律协举办2020年度网络桥牌比赛个人赛

    日期:2020-09-27     作者:戴文天    阅读:8,523次

上海律协文体与福利委员会于2020年9日12日至18日举办2020年度上海律协网络桥牌比赛个人赛。因疫情影响,本次个人赛移师新睿网络桥牌平台APP进行,共有44位上海律协个人会员、事务所行政人员和上海律协桥牌社特邀人员报名参加。经过七天七轮共84副牌的激烈比拼,2020年度上海市律师协会网络桥牌比赛个人赛圆满结束。

2020年9月26日下午,本届比赛闭幕颁奖仪式在上海律协35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上海律协文体与福利委员会主任朱黎庭、副主任朱理亮,上海市桥牌协会副会长、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翟建出席。闭幕颁奖仪式由上海律协桥牌社负责人刘祖康主持。

闭幕式首先由本次个人赛仲裁委员会委员周史侃宣布了比赛成绩,朱黎庭、朱理亮、翟建分别为个人赛前八名、律师个人赛前八名颁发获奖证书。

来自上海市白玉兰律师事务所的宋濂溥律师荣获本次个人赛及律师个人赛冠军,特邀嘉宾蒋海平、范若愚分列个人赛第二、三名;律师李诗怡、江维龙分列律师个人赛第二、三名。

朱黎庭主任在闭幕式上表示,桥牌是上海律协传统体育项目,上海律师桥牌社在全国律师界具有一定影响力,本届比赛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律师文化体育生活。希望桥牌社能进一步扩大在律师群体中的影响力,吸引更多新鲜血液加入桥牌活动中,并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促进律师体育活动的健康、活跃发展。

上海市桥牌协会副会长翟建分析了桥牌与律师执业能力的关联,桥牌不仅能锻炼人的逻辑思维和判断能力,还能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律师界需要举办更多此类的桥牌比赛。



附:


                2020年度上海市律师协会网络桥牌比赛个人赛前八名

 

名次

姓名

所在单位名称

第一名

宋濂溥

上海市白玉兰律师事务所

第二名

蒋海平

上海用友软件公司

第三名

范若愚

上海路诚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第四名

李诗怡

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

第五名

江维龙

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

第六名

郭志敏

上海市万隆众信律师事务所

第七名

刘祖康

上海市捷华律师事务所

第八名

胡沛君

上海谷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上海市律师协会网络桥牌比赛律师个人赛前八名

 

名次

姓名

所在单位名称

第一名

宋濂溥

上海市白玉兰律师事务所

第二名

李诗怡

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

第三名

江维龙

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

第四名

郭志敏

上海市万隆众信律师事务所

第五名

刘祖康

上海市捷华律师事务所

第六名

肖东进

上海市商惠律师事务所

第七名

潘良峰

上海众华律师事务所

第八名

钱来红

上海东方环发律师事务所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