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二中院吴金水副院长莅临市律协并进行交流座谈

    日期:2015-03-12     作者:业务部    阅读:7,705次

311日下午,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金水、立案庭庭长郑秀丽、刑二庭庭长何斌、民一庭庭长蒋晓燕、民四庭庭长江南、审监庭庭长忻贤麟、执行二庭副庭长孙咏等莅临市律协,在第一会议室就法院相关工作、两家单位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市律协会长、中茂所主任盛雷鸣、市律协副会长、震旦所主任邵曙范,市律协副会长、钱翊樑所主任钱翊樑,市律协副会长、周天平所主任周天平,市律协房地产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方达所合伙人季诺,市律协不动产征收(动拆迁)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联合所合伙人马永健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主要就法院在诉讼服务与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如诉讼保全、法院管辖、法院评估体系、司法体制改革成果、法官与律师的评价体系等展开讨论,如重新评估保全裁定的具体流程、避免因不交诉讼费等手段导致的诉讼周期加长、刑事案件中的释明权行使等。

盛雷鸣会长回顾了多年来两家单位在多个项目中的合作,均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对于改善律师执业环境、加强法官与律师的互信与了解具有相当大的作用。盛雷鸣会长特别感谢市二中院在改善律师执业环境中所作的努力,律师协会也始终重视律师管理和服务,坚持对律师的执业道德规范进行教育和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家单位将继续秉持“组织上多交流”的宗旨。

吴金水副院长对市律协多年对市二中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是在“法律志愿者服务窗口”、“第三方矛盾调解化解”、“《社区常见法律纠纷调处手册》编写”等工作中,两家单位通力合作,取得了不错的工作成果和良好的社会反响,并希望两家单位能在2015年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