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松江区律师积极建言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

    日期:2017-08-11     作者:松江区律工委    阅读:8,239次

为不断增强法律执业共同体的凝聚力,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力,2017年8月10日下午,松江区人民法院、松江区司法局共同组织召开了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律师座谈会。会议由区法院纪检组长徐伟群主持,区法院副院长靡世峰、张永红、茆巍、区司法局副局长陈炳泉到会,区法院、司法局相关庭、室、部门负责人、本区律师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律工委委员及律师参加座谈。

靡世峰通报了区法院上半年案件审理、司法改革和队伍建设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陈炳泉介绍了松江律师行业发展、队伍建设情况。十位律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座谈了事前在律师中收集的对法院立案、执行方面更加注重细节和人性化的意见建议,如案件进程通知、听取律师意见、与律师沟通交流等,对法院重视对同类案件判决的检索监督以杜绝同案不同判现象,加大对调查令的执行力度等提出了建议,并对加强律师与法官的正常互动交往,共同促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和谐共处,努力实现法律人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给于期待。

区法院庭室针对律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进行了积极回应,院方领导明确表示,规法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力是法官和律师共同的目标,将对律师的意见建议汇总梳理提交院党组会议认真讨论,根据实际情况切实加以解决。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