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省律协知识产权专委会应邀赴川交流宣讲

来源:广东律协     日期:2016-11-23     作者:广东律协    阅读:5,429次


       2016年11月5-6日,应四川省律协知识产权专委会邀请,广东省律协知识产权专委会主任邓尧、副主任王广华、委员饶卫华、蔡建生,(知识产权)讲师团成员何俊,广东华进律师事务所律师郑露等6人赴四川成都、内江参加知识产权研讨活动,并作专题发言和案例评讲。
      5日,由四川省律协知识产权专委会举办的新经济形势下知识产权法律实务问题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四川省各地的律师约100人参加。会议围绕“互联网知识产权法律热点问题”、“知识产权侵权判定”及“文化产业知识产权法律保护”等主题展开研讨。邓尧律师以《从博物馆文创探索新经济形式下的律师业务》为题,分享了博物馆文创中律师业务的学习心得和经验;何俊律师发表了《互联网知识产权案件的处理思路》专题演讲;王广华、饶卫华、郑露、蔡建生律师作为嘉宾参与了点评和讨论。
       6日,由四川省律协主办,四川省律协知识产权专委会承办,内江市司法局和市律协协办的“四川省律师事务所从事商标代理业务专题培训及川粤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巡回报告会”在内江举行。内江市律协会长李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内江全市近200名律师参加活动。活动上,郑露、王广华律师以《国内国际商标注册的代理实务与策略》和《商标注册、异议、争议、撤销案件的代理技巧》为题讲授了律师从事商标业务的技能;邓尧、饶卫华、何俊律师分享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和商业秘密等近两年入选的广东知识产权产权典型案例,并与在场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赴川活动,两地律师相互分享、借鉴学习了各自在知识产权业务方面的成果和经验,有效加强了川粤两地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和交流。活动结束后,我会知识产权专委会还参观考察了成都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对律师在版权交易方面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拟稿、摄影:省律协知识产权专委会,核稿:黎雪滢,审定:邓捷)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