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天津市律师协会来滇考察交流

来源:云南律协     日期:2011-09-21     作者:云南律协    阅读:6,870次

    

    919日,天津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杨连营率纪律工作委员会一行11人赴我省考察交流。省律协副秘书长王峻、孔楠、省律协刑事辩护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徐国功、省律协纪律(奖惩)委员会副主任何卫东以及部分律师代表与考察团成员就律师执业环境、执业纪律以及投诉案件查处程序和工作方法进行座谈和交流。

    王峻副秘书长对天津市律师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省律师工作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孔楠副秘书长就我省律协纪律(奖惩)委员会工作的基本情况、投诉案件查处工作制度建设、查处投诉案件工作程序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方式和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省律协刑事辩护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徐国功就云南律师刑事辩护执业环境的基本情况作交流发言。天津市律协杨连营副秘书长、市律协纪律委员会主任杨玉芙介绍了天津市律协相关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宝贵经验。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律师法律服务收费情况、律师行业税收、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缴纳会费标准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代表互赠纪念品,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共同为两地律师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促进律师事业健康发展的目的。

                                                        (省律协秘书处供稿)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