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市律协一带一路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29     作者:一带一路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4月24日下午,市律协一带一路业务研究委员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委员会副主任沈静主持。分管会长潘书鸿、委员会主任邵开俊、副主任张云燕、邵静姝以及部分委员、干事、秘书参加了本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会上,潘书鸿副会长作工作指示。他讲到,此次疫情为一带一路业务研究委员会带来新的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一带一路业务研究委员会全体委员们应当敢于面对困难和挑战,抓住机遇,做好业务研究工作。希望一带一路业务研究委员会各位委员在委员会主任班子的带领下同舟共济,分工协作,共渡难关,作出成绩。随后,潘书鸿对委员会作出工作指示,一带一路业务研究委员会作为本次换届以来的一个全新的业务研究机构,应当为上海律师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实施以及涉外业务开展方面提供业务指引,从专业层面为客户、为市场、为行业、为国家做出贡献。
       随后,委员会主任邵开俊向参会委员报告了本业委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之后,委员会副主任邵静姝向参会委员宣读《上海市律师协会“一带一路”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履职规则》(以下简称:“《委员履职规则》”)。之后,委员会副主任沈静组织参会委员对《委员履职规则》进行表决。本次表决符合《上海市律师协会业务研究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规定,《委员履职规则》在本届生效。最后,委员会副主任张云燕向参会委员报告本业委会近期的工作计划。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