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寻访红色足迹 重温入党誓词——杨浦区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嘉兴南湖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2     作者:杨浦律工委    阅读:5,926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杨浦区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律师党员代表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新时期红船精神。

      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王桂喜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每名党员律师将以此为契机,时刻牢记自己的庄严誓词,坚定入党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增强了律师党员的仪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律师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品读展区里陈列的珍贵史料和历史照片,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的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在浓郁的氛围中,律师党员们深有感触地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时刻提醒着我们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由弱至强、星火燎原、奋斗不息的辉煌革命历程,传递出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

      在瞻仰南湖红船的同时,区律师行业党委表彰2017—2018年度杨浦区律师行业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授予上海四维乐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4家党支部“杨浦区律师行业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闪仁俊等8名党员“杨浦区律师行业优秀党员”称号。

      杨浦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陆静表示,杨浦律师有着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红船精神将激励杨浦律师们发挥专业特长,打响做实“律政先锋佑睦邻”律师党建品牌,更多更好更准服务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