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广西律协举办庆“三·八”女律师插花艺术活动

来源:广西律协     日期:2019-03-13     作者:广西律协    阅读:7,807次

        2019年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广西律师协会在南宁举办女律师插花艺术活动。广西律师协会会长黄志文出席并讲话,副会长罗旭、冯勤,副秘书长徐志红,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女律师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黄志文会长首先向全区女律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近年来,女律师已经成为我区律师法律服务的一支重要力量,全区广大女律师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尤其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及公益法律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推进法治广西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全区广大女律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自身的性别优势,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律师工作的职责和使命,积极参与法治宣传、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政府、企业和村(社区)法律顾问、涉法涉诉信访工作以及各类民事、刑事、行政案件的代理,为促进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

        活动聘请了专业花艺师向女律师们传授插花艺术,女律师们津津有味的听着,三三两两在一起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其乐融融,乐在其中。黄志文会长和罗旭、冯勤副会长,徐志红副秘书长都亲自体验与女律师们一起分享学习插花的乐趣。插花结束,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展示自己的作品,大家互相欣赏、夸耀,相互拍照,好似春天的百灵鸟。

        女律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大家的交流,陶冶了情操,丰富了律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对加强女律师的美学修养,提升个人的审美情趣大有裨益。

        活动期间,广西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2018年全国律协女律师委员会主任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度女工委工作,研究讨论2019年工作计划。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