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杨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程绣明到司法局调研新社会阶层工作

    日期:2017-05-24     作者:杨浦区律工委    阅读:4,460次

       5月23日下午,杨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程绣明到司法局对新社会阶层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陆静,副局长周志宇,律公科科长童辉陪同调研。

       杨浦律师行业统战工作,是在局党委领导下的“双党委”齐抓,“双分管”同责,“双部门”共管。以“党外不外”的统战思维,发现、培养、使用了一批优秀党外人士,今年我区当选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律师12名。会上,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陆静就杨浦律师队伍整体情况、党建工作、参政议政、服务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程绣明部长高度评价了我区律师行业统战工作,对律师工作规范化管理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新社会阶层工作是党的工作的一部分,并对党外律师队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扩大律师党建覆盖面,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法治建设。二是加强组织引导,进一步为律师搭建“三区一基地”服务平台,加强与兄弟单位的沟通协调,提高律师参政议政比例。推荐优秀律师成为“两代表一委员”更好建言献策。三是加强机制创新,组织引导律师在杨浦法治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希望与司法局共同研究解决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对社会新阶层人士,要“组织好、发挥好、凝聚好”,进一步深化律师行业统战工作,取得更为显著的成效。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