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基金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基金业务研究委员会参加市国资委基金公司章程课题中期汇报会议

    日期:2020-08-14     作者:基金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7月15日,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基金公司章程课题中期汇报会议在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市国资委政策法规部副处长吴家寅先生、国盛集团总法律顾问杨路先生和法律风控部多名成员、上海律协基金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马晨光律师、副主任刘倩律师和多名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家寅副处长向与会课题组成员介绍了本课题成果的后续审议计划,上海律协基金委主任马晨光律师介绍了截至目前的座谈调研情况,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资深顾问江翔宇先生介绍了《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企业设立私募基金管理人公司章程指引(2020版)》初稿(以下简称“章程指引初稿”)的修订情况。
  据介绍,截至目前,上海律协基金业务研究委员会和国盛集团作为本课题组成员,已经结合《市国资委监管企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市国资委关于监管企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规范发展的意见》等规范性文件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多项规定的要求,形成了约18000余字的章程指引初稿。
  国盛集团总法律顾问杨路先生和法律风控部李一萌老师结合长期开展基金投资管理的经验,对章程指引初稿提出了多项反馈意见,同吴处长及与会课题组成员展开了沟通讨论。
  接下来,市国资委及课题组将邀请多家企业参与反馈意见,并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密切沟通,在广泛调研和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章程指引并形成定稿。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