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江苏省律师协会举办县域律师事务所主任现场教学培训班

来源: 江苏省律协     日期:2018-05-02     作者:江苏律协    阅读:4,482次

       4月27日—28日,江苏省律师协会在昆山举办县域律师事务所主任现场教学培训班。
       省律师协会会长薛济民、副会长车捷、秘书长彭兵、副秘书长郭峰、县域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孙剑良,昆山市司法局副局长蔡明骅出席开班仪式。全省各地80多名县域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了培训。车捷主持会议。 
       车捷宣读了成立省律协县域律师工作委员会的决定。 
       彭兵作开班动员,他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推动落实省司法厅、省律协关于促进县域律师业发展工作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激发县域律所内生发展动力,提升市场拓展和法律服务能力。 
       蔡明骅致辞,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将进一步提高县域律师业的法律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现实意义。 
       薛济民作《县域律师业发展初思考》专题讲座,围绕县域律所发展现状、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推动县域律所发展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推动县域律师行业发展的意义,明确发展目标,合力推进县域律师业实现跨越发展。 
       苏州市律协副会长、昆山市律协会长张德元代表昆山市律协作《律师协会如何扶持县域律师发展》经验分享。 
       江苏义行律师事务所主任朱静进行《县域律师如何“牵手”PPP业务》专题授课。 
       培训人员实地参观了江苏剑桥人律师事务所、江苏沉浮律师事务所,省律协副会长、剑桥人律所主任何丹与培训人员分享了律所管理、团队建设等工作经验。 
       车捷作培训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服务省委省政府重点中心工作为目标,着力解决省县域律师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二是树立危机意识,竞争意识,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不进则退。三是强化合作意识,以省律协县域律师工作委员会成立和培训班为契机,共建共享,合作共赢。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讨论交流了县域律师工作的特点、规律及发展方向,对拓宽工作视野、理清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县域律师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