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江苏省律师协会来滇考察交流

来源:云南律协     日期:2011-11-16     作者:云南律协    阅读:6,607次

    11月9日,江苏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马群率惩戒工作委员会一行12人赴我省考察交流。云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纪律(奖惩)委员会主任刘凌,省律协副秘书长王峻,纪律(奖惩)委员会副主任鹿斌、何卫东以及部分律师代表与考察团成员在云南八谦律师事务所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峻副秘书长对江苏省律协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云南律师工作及省律协的基本概况。

    刘凌副会长就我省律协今年受理投诉案件的基本情况和特点、投诉案件查处工作制度建设、查处投诉案件工作程序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方式和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江苏省律协马群副会长对江苏律师工作的基本发展情况做了介绍,惩戒工作委员会主任谢满林就江苏省律协在投诉查处流程和惩戒工作委员会委员在办理具体投诉案件方面的宝贵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会人员围绕律师准入机制、律师行业税收、律师事务所管理创新模式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云南八谦律师事务所董事局主席鹿斌从八谦律师事务所的制度建设、组织架构、部门划分、承办的经典案例等方面介绍了事务所成立三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前景规划。

    座谈会后,考察团参观了云南八谦律师事务所,双方表示,今后要创造更多的机会加强两地律师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律师事业健康发展。

    

                         (省律协秘书处)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