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在灿烂阳光下”为上海律师而歌唱----记2015年上海律师合唱团新春音乐会

来源:上海市律师协会     日期:2015-02-16     作者:会员部    阅读:8,406次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随着高亢嘹亮歌声的飘扬,2015年1月31日19点30分,上海律师合唱团的新春音乐会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正式开始了演出。

        上海律师合唱团是上海市律师协会领导下的一支业余文艺团体,是在2002年成立的上海女律师合唱团的基础上,于2009年成立的混声合唱团。多年来,合唱团参加了各项社会活动,不断在各项演出中精彩出演,多次获得好评和好成绩。特别是合唱团参加了2013年上海市首届市民文化节,在全市250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上海市100支优秀合唱团队的殊荣。

        上海律师合唱团是上海律师的文化名片,是上海律师职业文化精神的歌声传达使者。我们执业律师在严肃法律的执业同时,时时在歌声、文化、经典、合作等方面形成了上海律师合唱团这一道美丽灿烂的风景线。

        在2015年新春到来之际,上海律师合唱团全体成员,从上年度六月开始,在上海市律师协会的领导、支持、共同筹划下,进行了这场音乐会的筹划、排练、合练、彩排。合唱团全体近六十人,放弃了每周两个晚上及双休日的休息时间参加排练,并三次驻地集中排练合排。在排练时,有的律师带着出差的行李箱,排练完就赶飞机已成常态;有的律师家住郊区,不顾路途遥远前来参加排练与演出;有的律师带病坚持进行新歌的录音。当正式演出前,又有多位老团员出借了演出服装,为演出的各个节目增添了光彩。演出当天,两位律师仍带病坚持完成了所有的演出任务。

        经过策划和联系,上海律师合唱团新春音乐会邀请到了上海老检察官合唱团、上海监狱管理局警官合唱团友情参演我们的音乐会,这次音乐会有了他们的参演,增加了法律人之间的互动和艺术文化的交流,让我们的演出节目更为丰富多彩。

        1月31日的晚上,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我们充满激情的演唱了沈翼敏律师指挥的歌曲《沁园春.雪》,在上海音乐学院汪任酩老师指挥下以歌声演绎了吉普赛人风格的歌曲《茨冈》,并且演唱了意大利语的经典名曲《飞翔吧,让思想插上金色的翅膀》,男生以小组唱生动演绎了《游击队之歌》等名曲,有唱有舞的女声表演唱《回娘家》获得一片喝彩声,更有友情参演的团队成员和我们的团员、老师共同演出的《我的太阳》使演出高潮迭起,音乐会最后在上海律师深情演唱的《在灿烂阳光下》歌声中完美结束。

        上海律师合唱团以新春的嘹亮歌声祝福着我们上海律师业在2015年高歌猛进,事业发达,新年吉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