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上海市律师协会举行“小耘杯”第六届乒乓球比赛

    日期:2003-07-08     作者:市律协宣传部    阅读:24,285次
7月5、6日,上海市律师协会“小耘杯”第六届乒乓球比赛在静安体育中心乒乓馆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设五个单项:团体赛、律协乒乓队男子单打赛、律协乒乓队女子单打赛、非律协乒乓队男子单打赛、非律协乒乓队女子单打赛。5日上午9时半举行了开幕式,律协文体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宪、本次比赛赞助单位小耘律师事务所代表陈云允律师等出席了开幕式。律协乒乓队队长贺伟跃表示要在比赛中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5日举行了团体赛。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团体赛冠军最终被国耀所夺得,第二至四名分别为:丰泽所、振兴所、友林所,另外,小耘所和中联所获得精神文明奖。 6日举行了各项单打赛。虽然比赛正值酷暑,但队员们还是表现出了旺盛的斗志。经过一天的鏖战,各项比赛的结果分别为:朱理亮(国耀所)获律协乒乓队男子单打赛冠军、贺伟跃(丰泽所)第二、陈纲(同济所)第三、朱和(振兴所)第四;叶俊菁(锦天城)获律协乒乓队女子组冠军、沈新(友林所)第二;张庆宝(律师学院)获非律协乒乓队男子组冠军、马高楼(金马所)获亚军、郭纪曾(君志所)获季军、沈长明(中联所)第四;范海鹰(国茂所)获非律协乒乓队女子组冠军、李建华(嘉诚所)获亚军、湛磊(环球所)获季军。 6日下午举行了闭幕式并进行了发奖仪式。律协秘书长万恩标出席了闭幕式,万秘书长向比赛的胜利闭幕和获奖选手表示祝贺。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律师之间的相互交流,而且涌现出了一些优秀的乒乓球新手,这为律协乒乓队的梯队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