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云南省律协妇女权益及未成年人保护业务研究委员会开展法制宣传系列活动庆祝“三八”节

来源:云南律协     日期:2012-03-23     作者:云南律协    阅读:6,769次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云南省妇联、云南省律师协会妇女权益与未成年人保护业务研究委员会联合开展了法制宣传系列活动。

    3月6日,云南省律协妇女权益及未成年人保护业务研究委员会的志愿律师来到农民工居住相对集中的昆明市王家桥联家社区,针对农民工群体开展“送法进社区”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律师积极为农民工答疑解惑,受到了许多农民工及社区群众的好评。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农民工进行法律咨询和法制宣传,有利于增强农民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切实维护农民工群体中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当天,“送法进监狱”活动在省第二女子监狱举行,志愿律师运用专业知识为服刑人员提供法律咨询,解除她们心中的疑虑,使她们能安心服刑,同时也让她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更好地接受改造、早日回归社会,成为和谐社会的一部分。今后省律协妇女权益及未成年人保护业务研究委员会将与省第二女子监狱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法制宣传和法律援助上密切合作,不断推进我省妇女权益保护事业的发展。

    3月8日,志愿律师在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法律咨询活动。咨询会现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就其关心的劳动用工、合同签订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志愿律师给予耐心细致的讲解。

    法制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树立了律师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省律协妇女权益及未成年人保护业务研究委员会    供稿)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