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上海律协派员参加律师协会监事会论坛联席会议

    日期:2015-09-16     作者:监事会    阅读:4,957次

      近日,上海律协监事长钱翊樑、监事金缨以及监事会秘书陶丽萍赴四川省参加了律师协会监事会论坛联席会议。来自北京、上海、内蒙古、江苏、深圳、大连、广东、福建等监事会论坛发起单位的监事会负责人、四川、江西、湖南、河南、黑龙江、辽宁、天津等部分省市区律协监事会负责人以及各省市区律协监事会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主要交流了各发起单位监事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各自工作中的亮点及困惑;协商其他省市律协监事会加盟论坛事宜;协商与会监事会建立常规的交流机制和平台事宜。

      下半场由监事论坛指定代表介绍了监事论坛的组成、工作开展等情况,商讨明年拟由上海承办的律协监事会论坛的筹备事宜。与会律师同时听取了四川省律协监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在互动交流阶段,各地律师协会监事会相互分享了如何更有效地推动监督等经验做法。

      本次会议是首次各律协监事会之间的联席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相关省(区)市律协监事会的沟通、交流,协商论坛新的成员加盟事宜以及协商建立与会监事会常规的工作交流机制和平台等。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