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黄浦(育英)青年律师涉外法律培训纪行之(七)— 结业典礼

    日期:2019-06-17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7,568次

转眼间,黄浦(育英)青年律师涉外法律培训班迎来了最后一个培训日暨结业典礼。此次培训班的结业典礼安排在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本部进行。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校董会主席王中英女士、黄浦区司法局副局长冒拥军、黄浦区侨办副主任施海燕、黄浦区司法局律公科科长陈磊、办公室主任张圆、区侨办张蔚等,出席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王中英女士表示,这次培训的初衷之一是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次知识更新、能量补充以及结交新朋友的机会,她希望这些天的课程培训和机构、律所等考察活动可以给在座青年律师们带来一些启示和收获,而通过与专家教授、行业优秀代表的互动交流,大家也可以对香港法律制度有一个深刻的感受。她表示,香港这么多年来的发展及所积累的宝贵经验确实离不开广大法律执业者的工作和支持。最后,王中英女士对于19名学员顺利完成全部培训课程表示祝贺。随后,王中英女士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随后,此次培训团团长计时俊律师对培训作了总结,对区司法局、区侨办、区海联会组织本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学员们通过一周的学习交流收获良多,香港严谨又发达的司法制度、法律执业者具备的职业技能、律所的管理理念和方式等,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与香港律师的交流,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两地律师能够培养更广阔的国际视角,进一步增进合作与交流。

典礼最后,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校董会主席王中英女士与黄浦区司法局、黄浦区侨办互赠了纪念品。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