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优化团队组织架构 提升志愿服务质量——市女律联公益服务部召开第二次会议暨巾帼律师志愿团座谈会

    日期:2019-09-09     作者:市女律联    阅读:6,582次


9月6日下午,第十届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公益服务部第二次会议暨巾帼律师志愿团座谈会在博和律师事务所召开。会议由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秘书长张秀华主持,副会长徐松婷、副秘书长葛蔓以及巾帼律师志愿团各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秀华秘书长总结了巾帼律师志愿团上半年的工作进度和成果,并结合各方的反馈意见总结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随后,志愿团各组组长、副组长就会议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积极讨论各项举措,促进巾帼律师志愿团队伍建设,分析实践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总结经验,共同探讨优化志愿团组织架构,提升志愿团工作质量的方案。

最后,徐松婷副会长总结了本次会议的讨论成果,并对志愿团未来的发展提出新的展望与期待。

巾帼律师志愿团的理念是“人人参与、全民公益”,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的志愿工作中愈发认识到践行公益的必要性,尤其是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的过程中,志愿团的女律师们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为需要的人们带去体贴的关心与真切的帮助。今后的工作中,志愿团依然会一如既往地传承与发展力行公益的理念,不断地提升队伍水平,扩大志愿团的公益影响力,充分发挥女律师的柔情与专业,为社会提供一份公益的力量,让小爱汇集成大爱,更精准有效地帮助需要得到帮助的人。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