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举办私募基金律师业务实训班

    日期:2018-05-28     作者:陈一沁    阅读:10,924次

2018年5月25日、26日,市律协律师学院与基金业务研究委员会合作召开“私募基金律师业务实训班”。实训班课程持续两天,并配发《私募基金律师实务》教材。分别邀请五名来自基金行业的专业律师进行授课。

实训班的第一堂课由市律协基金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马晨光律师讲授。马晨光律师以《资管新规解读》为题,从大资管行业现状、资管新规十四点解读和从资管新规看管理人责任的变化及对司法实践的影响这三个板块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并对资管新规是否适用私募基金,刚性兑付是否完全被禁止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理和分析。

第二节课由市律协基金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艳春律师讲解《股权投资特殊权利条款解析及其面临的司法考验》。

 

第三节课由市律协基金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中豪律师集团(上海)事务所合伙人郝红颖律师讲解《“私募业+影视圈”之投融攻守道》。

第四节课由市律协基金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合伙人王婉怡律师讲解《私募法律服务风险管理》。

第五节课由市律协基金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安冬律师讲解《资管新规对公募基金及其子公司等金融资管业务的影响》。

此次活动紧跟时下热点,举办当日虽然天气恶劣,但仍然得到了许多律师同行们的支持。现场气氛热烈,干货满满。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