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江苏省涉外培训律师在澳洲主动推介江苏涉外投资法律

来源: 江苏省律协     日期:2018-05-29     作者:江苏律协    阅读:7,841次

       5月24日,由维多利亚大学商务孔子学院主办,澳大利亚上海总商会、维多利亚大学法律及司法学院、澳中科学家创业协会、维多利亚江苏研究创新中心协办的“外商企业中国投资法律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江苏省律协赴澳培训的8名涉外律师参加了论坛,并积极推介江苏涉外投资法律政策。
       论坛首先由维多利亚商务孔子学院澳方院长Colin Clark教授、维多利亚澳中工商会执行总裁 Virginia Birrell女士以及澳中科学家创业协会项目主管Tim Carroll先生做主旨演讲, 三位对澳中以及维州与江苏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将来维州与江苏在经贸合作方面的进一步发展表示了期待。
       活动中, 8名律师分别围绕“中国的投资环境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外国企业在中国投资的法律风险管理”两个部分进行主题演讲。
       演讲内容涉及中国知识产权法简介、外商投资企业及税务、在中国经营企业的法律风险与用工风险防范、国际企业并购、规范市场经济法规及案例简介、常州招商引资简介(创意园区)、无锡投资环境和法律服务、企业设立与争端解决等多个方面。
       早在江苏省涉外律师赴澳培训之初,维多利亚商务孔子学院的领导向江苏省律师协会表达了希望律师代表能为墨尔本当地企业家投资中国答疑解惑的意愿。这次8名律师积极推介江苏涉外投资法律政策,有助于提升江苏省涉外律师形象,促进维州与江苏省经贸合作,为促进江苏省涉外法律服务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