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赴市二中院交流并召开2020年工作例会

    日期:2020-01-15     作者:业务部    阅读:11,125次

       2020年19日下午,市律协由会长季诺带队,监事长张鹏峰、副会长邹甫文、副秘书长潘瑜、职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郑震捷、易国勇、调解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孙彬彬、国资国企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王栋、婚姻家事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吴卫义、物业管理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宋安成等赴市二中院交流并与市二中院召开2020年工作例会。

       会议由市二中院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铮主持。市二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新,副院长蒋浩及政治部、民事审判庭、行政装备处、办公室、立案庭、研究室等相关庭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张铮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二中院2019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律师主要就近期律师办理业务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律师参与庭审信息化深度运用、律师参与调解工作、破解执行难相关工作、畅通职业共同体交流平台等方面的内容与市二中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对进一步提升自助立案普及、深化“庭审语音智能记录的运用与体验”培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共同推进青年法律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具体工作对接。双方希望通过制度化、常态化的交流,不断持续探索新的项目与课题,特别是在信息化方面需要更广、更深的探索,丰富双方业务交流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提升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


       会前,在市二中院郭伟清院长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市二中院诉讼服务中心、C101法庭、书记员管理办公室,现场体验了自助立案区、律师阅卷区、智慧舱、庭审音字转化系统和书记员集约化管理系统等“智慧法院”设施,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感受到了“智慧法院”的丰硕成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