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派员参加全国律协“青年律师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修班”

来源:上海市律师协会     日期:2015-03-24     作者:公共关系部    阅读:5,036次

        3月21-22日,为加强青年律师工作,提高青年律师的政治素养,全国律协在北京举办了“青年律师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修班”。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全国律协党组书记赵大程、最高人民法院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贺小荣、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沈岿、十八大党代表佟丽华律师等嘉宾应邀出席活动。

        赵大程副部长在青年律师座谈会上就如何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内涵发表讲话;贺小荣主任讲授了司法体制改革的相关问题;沈岿教授结合《决定》谈依法治国;佟丽华律师从律师角度谈对《决定》的理解以及公益法律服务方面的实践。

        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司副巡视员丘征、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王俊峰、副会长张学兵、副秘书长何勇、常务理事、青工委主任刘正东等出席了活动。其中,王俊峰、何勇等领导听取青年律师发展意见并讲话。

        受市律协委派,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吕琰、第五届优秀青年律师田波参加了研修班的学习,座谈会上,吕琰代表上海青年律师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