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特邀会员工作委员会主题活动--参观自贸区并举行座谈

    日期:2014-04-28     作者:对外交流部    阅读:7,900次

327日,市律协特邀会员工作委员会联合浦东新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专题活动——参观自贸区并座谈。特邀会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许强、副主任封春荣及来自公司和外资所驻沪代表处的二十余名代表参加了该活动。

    上午,特邀会员们首先来到了洋山自贸区,上海综合保税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监史陈骏就自贸区的变化和趋势、不同类型海关特殊监管区的区别及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主要措施和任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律师也都对自贸区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双方就部分细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下午,代表们又前往位于外高桥保税区的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派驻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检察室,检察长向律师们介绍了目前检察室的运行模式和主要功能,其主要职能包括办理自贸区内的刑事案件、查处自贸区内的职务犯罪、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及金融、航运、商贸等领域犯罪预防工作、参与有关法律调整制定及提供相关检察意见等。代表们和检察长进行了互动,会场气氛热烈。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