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考核委举行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日期:2017-05-03     作者:会员部    阅读:9,406次

        2017424日,市律协考核委在3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今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律协副会长、考核委主任吕琰主持。考核委副主任张慧卿、祝跃光、王桂喜,委员翁卫国、彭涛、孙伟、朱广平、孔庆德、陆敬波、许海霞、李健、叶峰新、庄毅雄、张洁、马永健、郭锐参加了会议。监事陆胤及会员部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考核委全体会议集中围绕今年工作计划展开热烈讨论,根据今年计划,考核委工作将分为六大块,分别由考核委正副六位主任牵头,同时配备相应委员,组织开展工作。

会上,各委员对目前实习人员面试考核现状及突出问题的解决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认为,1、考核委部分工作可适当下沉与延伸,依托各区律工委力量,进行律师事务所抽查与调研;2、在面试考核工作中,考核时间、考官人员上要做合理调整,尽可能缩短实习人员面试排队等候时间;3、召开考官座谈会,充分听取考官意见与建议;召开第二届考官聘任仪式,对考官进行培训,形成考核共识;4、在考核方式上,如条件成熟,也可引入一些非专业测试,更客观地评定每位实习人员。

市律协副会长、考核委主任吕琰在总结时指出,考核委工作要在整个司法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融入协会整体工作,成为律师行业管理的有机组成部分,我们要对即将踏入律师行业的新律师,既要严格要求,也要让其能感受到行业的温暖。吕会长最后感谢各位委员对考核委工作的热忱参与与积极支持,今年是本届考核委工作的第三年,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