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江苏省、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联合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江苏省律协     日期:2018-07-31     作者:江苏律协    阅读:9,496次

       7月25日下午,江苏省律师行业党委会同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君悦,南京市司法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宣东,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薛济民,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钱月霞,省、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律协会长、副会长出席了会议,省律协副秘书长列席会议。薛济民主持会议。
       会上,薛济民传达了中组部、司法部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强化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政治引领,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增强了广大律师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司法部部长的讲话政治站位高,要求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提出了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的工作目标。
       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秘书长彭兵传达了司法部部长关于保障律师依法执业批示要求。
       王君悦结合参会体会,就下一步我省和各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1、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主题鲜明、目标突出、要求严格”,会议要求坚持政治引领,全力推进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省、市两级律师行业党委要有“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要学深学透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意识,强化责任;2、省、市律师行业党委成员要通过学习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凝成四个共识:律师队伍党建工作必须加强,违反政治规矩绝不允许,加快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规律的探索,省律师行业党委抓党建制度要提速;3、省律师协会要积极向省司法厅党委、省委组织部汇报,争取出台贯彻落实意见;要组织召开江苏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要抓紧江苏省律师协会章程修改工作,融入江苏律师行业党建新特色;要加强党建工作示范点培植工作,探索江苏律师行业党建新的模式与发展思路。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