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上海青训营第二日:早间微论坛开启,沪苏浙皖律界大咖登场授课

    日期:2018-06-23     作者:公关部    阅读:9,333次

623日,本期青训营学员们迎来综合素质训练营业务学习最为密集的一天。经过首日的互相交流,学员们已经互相熟悉,青年律师合伙人们更希望通过公开交流的方式,分享和听取同行经验、取长补短,发散思路,解决执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摄影:陆利平)

按照上海律协统一安排,从今日起每天早晨八点半至九点,青训营将开启四期早间微论坛,由班级四个小组分别推选律师代表登台,围绕专业定位、市场开拓、团队建设、公益服务等律师执业中的永恒话题展开头脑风暴。

今天的早间微论坛围绕“法律服务创新”展开,由来自沪苏浙三地的五名律师登台分享执业经验和感悟。其中,曲英华律师针对细分行业开展的法律保险相互融合的创新服务方式引发班级学员的争相互动。

(摄影:陆利平)

微论坛结束,浙江工业大学刑辩学院院长、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李永红律师为学员们开启今日第一讲《刑事法律人的综合素养》,李老师分上、下两编分别讲授了刑事辩护常见疑难杂症及其对策、刑事辩护律师的实践智慧及法学方法等内容,李老师的专业态度和职业情怀获得全场律师真诚的掌声。

(摄影:陆利平)

上午第二讲由上海九州丰泽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刚律师讲授《发展中的变化、变化中的发展执业经历感悟》,陈律师主要讲述了改革开发以来上海律师事务所在所有制、利益分配、规模、业务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同时结合九州丰泽律师事务所的改制和发展分享律所管理中的实践经验,并勉励青年律师合伙人,要敢于转变律师思维及时形成管理者思维,为各自事务所的发展贡献智慧。

(摄影:陆利平)

下午首场讲座由中伦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乔文俊律师开讲,乔律师以《律师如何带团队和做市场》为题分享中伦律师事务所管理及自身执业中的丰富经验,特别就律师职业定位、如何带团队、如何做市场等青年律师合伙人非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述。讲座后乔律师还分享了中伦律师事务所在分层管理体制以及合伙人、律师考核等具体问题上的经验。

(摄影:陆利平) 

下午第二场讲座则由江苏省律协青工委副主任董家友律师主讲,董律师以《律师事务所迭代式创新》为题,从人生价值、商业理论以及执业定位、格局等角度,为学员们分享新时代形势下律师事务所应该如何创新发展模式、律师应该如何创新服务方式等内容。

(摄影:陆利平) 

晚间,还邀请了安徽省律协青工委副主任姚炜耀律师以自身经历现身说法,分享律师参与公益法律服务的路径。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