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国资国企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国资合规指引小组会议

    日期:2023-03-29     作者:国资国企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3年3月4日晚上,上海律协国资国企业务研究委员会国资合规指引小组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共13位律师参与,上海律协国资国企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王栋律师牵头组成了小组并主持会议。
       首先,王栋主任就今日结束的全国律协公司专委会国资合规指引起草工作组的全体会议情况与各位律师进行沟通。目前,根据与小组各律师沟通的结果,确定了小组将编写国有企业招投标指引的章节,其他部分则后续再等待指示和安排。
       随后,参会律师各自发表了对于指引的章节编写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会议商议决定,由姚婕律师负责此次指引的框架把握、文字编辑以及表述修改的工作;由林则达律师负责“律师办理国有公司招投标合规一般操作指引”章节的目录编写;由张莹琳律师负责“律师办理国有公司工程招投标合规业务重点环节”章节的目录编写;由李峣律师负责律师办理国有公司招投标合规业务争议解决板块的目录编写。待负责各章节板块的律师确定目录之后,进行更进一步的分工。
       同时,其他律师需要收集与国有企业招投标指引相关的素材以及范本,提供给相应的编写目录的律师,在完成对目录编写的工作之后,各位律师将认领各自的工作任务并于截止的时间之前完成起草的工作。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了明确小组的分工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的目标。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