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黄浦律工委共同举办“不忘初心•逐梦青春”青年座谈会

    日期:2018-05-04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10,010次

       53,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6周年,黄浦区司法局团委联合黄浦律工委共同举办“不忘初心·逐梦青春”青年座谈会。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张伟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忠,政治处负责人宋占飞,区律师代表团团长、律工委委员顾跃进出席。区司法局机关、区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律师事务所团员青年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本着关心青年成长,积极回应大调研团员青年提出的需求,充分发挥系统内优秀青年的示范引领作用,特邀请第六届“上海市优秀青年律师”获得者周晶敏律师和汪智豪律师用他们成功的职业规划和丰富的执业经历为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会议还组织团员青年分小组与两位优秀青年律师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家围绕青春、梦想和责任畅所欲言。

       区律师代表团团长、律工委委员顾跃进对青年律师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希望青年律师强化社会责任,充分认识人的社会属性;二是希望青年律师根植国家意识,坚定信念,热爱祖国;三是希望年轻律师积极助推法治建设,把法治理念融入到工作中,传播法治理念;四是希望年轻律师树立远大政治抱负,主动担负起法治中国建设的社会责任。

       局党委书记张伟舫对系统内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二是要坚持立志勤学,在刻苦磨练中体现人生价值;三是要坚守职业操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创新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