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3-09-12     作者:企业法律顾问业务研究委员

       2023年4月7日, 上海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业务研究委员会在上海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企业法律顾问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朱宇晖主持,委员会主任金冰一,委员会副主任岳雪飞以及部分委员、干事、秘书等近四十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员会邀请了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资深研究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电子数据的相关取证问题。专家还结合诉讼实践中遇到的情况进行了讲解。在专家的讲解结束后,与会律师围绕包括手机录音取证的合法性、证据效力、取证方式以及电子数据取证规则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位律师都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问题,专家予以了细致的解答。
       随后,陈元律师主讲企业法律顾问服务的定制化产品,包括ToB法律服务的经验和对传统企业法律服务痛点的见解。尤其对于企业劳动用工全流程合规管控,陈元律师分享了产品的服务流程、内容、费用及团队。通过企业用工专项服务产品的应用,对企业进行用工合规风险诊断和治疗,最终达到让企业合规、零风险用工,促进企业与劳动者之间的和谐劳动关系。
       在征集2023年度委员会工作计划意见时,朱宇晖副主任表示期待更多交流分享的机会,岳雪飞副主任建议在《上海律师》杂志上专门发表论文进行学术交流。委员们也积极发言分享运营方面遇到的难题、如何维持客户关系并增加客户数量,以及团队管理方面的经验和见解。
       本次上海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业务研究委员会的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为委员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合作,也为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征集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2023年度,所有委员将继续共同努力,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法律咨询与服务,帮助企业合规、规范经营、降低风险,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助于推动企业走向诚信经营、健康发展的道路。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